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实验】关于对我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各有关学院: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的要求,学校决定对2010年度和2011年度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立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2010年度尚未结题的立项项目共66项,见附件1。
2、2011年度立项项目共43项,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及检查方式
1、检查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与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项目成员参与程度、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等。
2、检查方式:项目组自查与学院核查相结合。
三、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
1、2011年11月28日前各项目组完成自查,填写并向所在学院提交《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报告表》(见附件2)。
2、各相关学院根据本学院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学院实施过程的管理情况等方面填写《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报告(学院)》(见附件3)。
3、各相关学院于2011年12月2日前向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送交各项目的《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报告表》(一式1份)和《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报告(学院)》(1份),并OA电子文档给教务处申海燕老师。
三、其它
1、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项目进展情况检查和总结工作。学院材料上交情况将作为学校考评学院组织管理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依据。
2、对不按时递交《进展报告表》、无明显进展的广东省创新实验项目,由项目所在学院负责督促改进。
 
附件:1、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进展情况检查项目汇总表
2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报告表
       3、广州大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报告(学院)
              附件下载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时间:Nov 22, 2011 3:04:00 PM   

上一条:【教材建设】关于做好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总结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广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

地址: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 :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