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质量工程】关于做好“质量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06

 

校属各教学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教育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各高校在校园网上开设“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成效展示专栏,对国家、省(市)、校三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取得的经验与成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总结材料及相关成果需全部上网展示,省教育厅将组织人员进行网络专栏检查,检查结果将与“质量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挂钩。经研究,学校决定在所有校级以上“质量工程”项目自查、总结的基础上开展绩效评估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范围
我校所有在建的国家、省(市)、校级“质量工程” 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均需单项进行阶段总结,具体包括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双语示范课程。
二、总结内容及需提交的材料
总结内容应包括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包括建设内容、所采取的措施及建设进度等)、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包括教师参与情况、学生受益面及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等)、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建设规划等。
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并提交《广州大学“质量工程”一期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单项总结》(附件2),同一项目如属于不同级别,填写表格时在表格中同时注明所属的各级别,整合不同级别的建设计划与任务,提供一份总结材料即可。
在项目单项总结的基础上,各学院需就本部门“质量工程”一期期间项目建设的总体进展情况及二期建设规划形成一份书面材料,填写并提交《广州大学###学院“质量工程”一期项目实施情况总结及二期项目规划》(附件3)。
总结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实际的建设成果、具体案例和数据来说明建设情况,客观反映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所有材料将上网展示,文责自负。
三、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于9月10日前,将各“质量工程”项目单项总结报告交至学院教务办,各学院在收齐单项总结报告和学院总结报告后于9月15日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文本OA至李晶)。
此项工作不仅关系到学校声誉,更关系到教育部和省市对我校“质量工程”后续建设的支持和投入。学校将把项目建设成效及总结情况与各级“质量工程”二期项目的立项建设和遴选推荐直接挂钩。请各学院领导和“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切实落实通知要求,精心组织材料,凝炼项目特色,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情况总结工作。
如有相应的支撑材料,可另附页列出材料目录清单即可。支撑材料由学院统一保存,学校需抽查支撑材料时,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晶 蔡忠兵   联系电话:39366143)
 
 
附件:1、广州大学校级以上“质量工程”项目一览表
      2、广州大学“质量工程”一期项目实施情况单项总结
3、广州大学      学院“质量工程”一期项目实施情况总结及二期项目规划
 
 
 
                                      教务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一一年七月八日


时间:Dec 6, 2011 10:50:00 AM   

上一条:【双语示范】关于开展第一批广州市高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改立项】关于签订《广州大学2011年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项目合同书》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广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

地址: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 :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