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材建设】关于做好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总结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项目负责人及所在教学单位:
为了对“十一五”期间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我校下发了《关于做好“质量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总结工作的通知》(教务〔2011〕66号),现就对“质量工程”一期的教材建设项目的总结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总结范围
我校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项目(详见附件1)。
二、总结内容和需提交材料
总结内容应包括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基本情况(教材编写、完成情况,建设经费及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基本经验(包括教材使用的辐射范围,影响力等),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编写计划。
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并提交《广州大学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单项总结》(附件2)。在项目单项总结的基础上,相关学院需就本单位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的总体情况形成一份书面材料,填写并提交《广州大学###学院国家级“十一五”教材建设总结》(附件3)。
  三、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于9月30日前,将教材建设总结报告交至学院教务办,各学院在收齐教材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单项总结和学院总结报告后于10月1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材科(电子文本OA至李卓勇)。
请国家级 十一五 规划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领导切实按通知要求,精心组织材料,按时完成总结工作。
如有相应的支撑材料,可另附页列出材料目录清单。支撑材料由学院统一保存,学校需抽查支撑材料时,另行通知。
 
附件:1、广州大学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项目一览表
2 、广州大学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单项总结
3 、广州大学###学院国家级“十一五”教材建设总结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时间:Nov 22, 2011 3:03:00 PM   

上一条:【教学团队】关于申报广州市教育局第二批市属高校教学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实验】关于对我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广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

地址: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 :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