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实验】关于公布我校2010年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各有关学院:

按照《关于开展我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2011年度项目申报和2010年度项目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2011]25号文)的要求,学院对研究期限为2年的65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工作,教务处进行了审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于Android的3G智能家庭网关”等65个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学校将对通过中期检查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拨付末期研究经费,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要按照项目的研究方案和研究目标,继续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学院要加强管理,指导老师要加强指导工作,督促学生完成预定目标。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时间:Nov 22, 2011 2:57:00 PM


上一条:【教学名师】关于开展第四届广州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暨第六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与第六届国家级
      下一条:【创新实验】2011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拟推荐立项项目公示



版权所有 © 广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

地址: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 : 020393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