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指委】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教育部教指委的通知(教高函[2018]1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共10名教授入选,涵盖5个专业类10个专业入选人在全高校中名列第7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最高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共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

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中了我国高等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是历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我校10名教授的入选,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为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和一流本科教育的改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按各教指委序号顺序)

序号

姓名

教指委名称

职务

1

张泽涛

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2

唐春明

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3

樊军辉

天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4

聂衍刚

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5

孝清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6

荣宏伟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7

梁红

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8

谢如鹤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9

河清

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10

屈哨兵

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

委员


上一条:【质量工程】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18年度验收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74号)
      下一条:【教指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成立首届广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粤教基函[2019]123号)



版权所有 © 广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

地址: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 : 02039366122